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77

118日上午8:3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的计划安排,在6D-1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主持,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工作人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顾鸿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政府报告中关于政治、文化、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内容,指出学院全体政工队伍都是教育的窗口人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努力工作,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增强效果,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研讨会上,顾鸿飞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明确指出了辅导员应该承担的9项工作职责,要求学院的专职辅导员要对照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的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

此外,所有参会人员都根据“十九大”政府报告,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在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学生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